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今年牛仔裤销售额预计达到147亿美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8-10  浏览: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报告显示,2010年美国零售市场大约98%的牛仔裤是进口的,数量约6.049亿条。而今年1~5月,美国牛仔制品进口同比下降8%,为1.71亿条,进口额同比下跌0.1%,至13.169亿美元。

 


  中国、墨西哥和孟加拉是美国前三大牛仔裤供应商,累计约占进口总额68.4%。截止今年5月,墨西哥继续保持男士和少年牛仔裤的最大供应商地位,约占进口总额的41%;而中国成为女士和少女牛仔裤的最大供应商,约占进口总额44.2%。


  根据美国棉花公司零售调查(Retail Monitor),今年第一季度,牛仔裤占美国零售市场12%(不包括童装)。同时,零售市场上几乎四分之三的牛仔裤价格低于39.99美元。牛仔裤平均零售价格是37.41美元,比去年一季度的36.24美元略涨。


  相对男性,女性在购买牛仔裤时考虑更多因素。其中款式是首要因素,83%的女性受访者认为它非常重要。女性也考虑到舒适性(77%)、让人喜爱的样子(71%)和价格(66%)。款式和舒适性对男性同样重要,66%的男性认为这两个因素非常重要,低于50%的男性认为价格是重要的。


  另欧睿国际的调查报告发现,今年牛仔裤销售将增加4.1%达到147亿美元。消费者购买牛仔裤因为它耐穿、耐久、款式更佳,因此,和其他服装品种相比,价格不是牛仔裤购买中最重要的因素,这些让牛仔裤继续在零售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继续成为消费者衣柜中基础必备衣物。


相关预测

相关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