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海南卫浴洁具和环卫设备市场发展情况简析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12-26  浏览:


  10月9日,“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全面推进,以及对公共厕所改造建设的重点投入,一个广阔的卫浴洁具和环卫设备市场已向国内外企业打开”,这是从第11届世界厕所峰会暨世界卫浴洁具和环卫设备展览推介会上获悉的。


  据第11届世界厕所峰会组委会提供的资料显示,未来几年,海南省的卫浴洁具和环卫设备市场需求量非常大。


  海南省政府从2010年-2012年用3年时间新建、改建公共厕所1500多座、学校公厕1052座;“十二五”期间,海南商品房竣工将达到1846万平方米,建设15个顶级旅游度假区、63家五星及五星级以上酒店,还有大批高端旅游房地产和各类城镇保障性住房28.8万套,生活垃圾设施总投资约14.6344亿元,新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总投资约10.095亿元;新建生活垃圾转运站81座,新购置转运车辆136辆、直运压缩车36辆,转运系统建设总投资约2.6367亿元;建设餐厨垃圾处理厂3座,总投资1.6064亿元。


相关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