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一季度我国四大板块固定资产投资保持较快增长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6-20  浏览:


  今年一季度,各地区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保持较快增长。东、中、西和东北地区分别增长21.1%、31.5%、26.5%和29.3%。分区域看,东部地区海南和福建增长最快,分别增长34.0%和32.9%。广东和北京分别增长13.6%和11.9%,上海同比下降7.4%,全国各省市区中唯一投资下滑地区。中部各省投资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增速均超过全国平均速度,安徽增长最快,达到34.3%。西部地区增长差异较大,西藏、贵州、宁夏、甘肃和青海增速均超过40.0%,而内蒙古、重庆、云南和新疆增长低于全国平均速度。东北三省中除黑龙江外,辽宁和吉林增速也超过了30.0%。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