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7月欧元区欧盟零售总额均环比实际增长0.2%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9-23  浏览:


  据欧盟网站(europa.eu)公告,2011年7月,欧元区(EA17)、欧盟(EU27)零售总额环比实际增长率均为0.2%,而6月份环比实际增长率分别为0.7%、0.5%。其中,欧元区、欧盟食品类(含食物、饮料和烟草)零售总额环比实际分别下降0.4%、0.3%,而非食品类零售总额环比实际分别上升0.5%、0.6%。在欧盟各成员国中,零售总额环比实际增长率最高的分别是葡萄牙(+2.5%)、拉脱维亚(+1.8%),而环比降幅最大的分别是马耳他(-3.4%)、芬兰(-1.9%)、丹麦(-1.7%)。7月份,欧元区、欧盟零售总额年同比增长率均为-0.2%,其中,食品类零售总额同比分别下降2%、2.2%,而非食品类零售总额同比均增长1.7%。在欧盟各成员国之中,零售总额同比实际增长率最高的分别是卢森堡(8.3%)、立陶宛(+7.8%)、拉脱维亚(+6.4%),最低的分别是马耳他(-8.9%)、葡萄牙(-5.3%)和丹麦(-5.1%)。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