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前三季度江苏省GDP增长11.2% 发展态势良好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12-19  浏览:


  江苏省前三季度生产总值35113亿元,同比增长11.2%,比全国平均增幅高1.8个百分点。江苏省工业企业效益较快增长。1—8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利税、利润总额为68976.8亿元、6006.6亿元、3805.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2%、29.8%、31.8%,呈现出利税增幅高于主营业务收入增幅、利润增幅高于利税增幅良好态势。在38个工业大类行业中,有35个行业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其中11个行业利润同比增幅超过50%。

 

  城乡居民收入稳步提高。前三季度,全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885元,同比增长14.2%。在城镇居民家庭总收入中,人均工资性收入13046元,增长15.2%;农民人均现金收入9427元,同比增长19.5%。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