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前三季度天津市万元GDP能耗下降4.41%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12-19  浏览:


  天津市把节能减排作为加快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重要抓手,积极落实各项节能措施,取得显著成效。据市统计局最新资料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GDP同比增长16.5%,万元GDP能耗同比下降4.41%,在经济保持较快增长同时,实现能源使用效率进一步提高。



  前三季度,第二产业万元增加值能耗同比下降4.47%,其中工业同比下降5.07%,拉动全市万元GDP能耗下降主要因素。有14个区县万元GDP能耗下降率完成了进度目标,其中10个区县万元GDP能耗下降率超出全市平均水平。武清区、津南区万元GDP能耗下降率分别为5.53%、5.46%,位居全市前列。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