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前三季度新疆招商增五成 优势产业优势凸显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12-19  浏览:


  前三季度,新疆招商引资区外到位资金1454.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71%。招商引资中工业项目占据主导地位,工业项目到位资金在区外到位资金总额中占比接近八成。全疆石油、煤炭、化工、力等特色优势产业项目进入大规模建设期,到位资金在区外到位资金总额中占比接近五成,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效应明显。从资金来源省份看,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福建省、江苏省、北京市等六个对口援疆省市进入外省到位资金前十名,对口援疆19省市到位资金在外省到位资金总额中占比接近七成。全区民间投资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在区外到位资金总额中占比接近45%,从资金投向来看,主要集中在矿产开发、冶炼加工、农业产业化、建材、纺织、旅游酒店、商贸物流、机械制造、房地产等领域。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