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第三届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暨超级电容器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01  浏览:


  举办时间:2011-9-19---2011-9-21


  官方网站:http://www.cnibf.net/


  举办展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中国上海漕宝路66号B座5楼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电子电力


  展会面积:15800平方米


  展会城市: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 振威展览集团 中国电子学会


  承办单位:广东振威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振威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预计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


  所用展厅:西馆二层,西馆一层

展会简介


  于2010年4月8-10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展览会,聚集了全球上百家著名电池产业供应商参加,全场特装亮相的参展商比例高达70%,可见对这里顶级电池盛会的重视程度。其中百平米以上的展位包括,辽宁省朝阳(新能源电器)超级电容器产业基地、雷天能源、奥威科技、七星华创、赢合科技、邵阳达力、兰格电气、鸿宝锂电、吉阳自动化、浩能科技;此外还包括中国电器科学院、西门子、海特集团、中航锂电、湖北骆驼、神州巨电、环宇达、新太行、沃尔兹、井上、罗斯、弗鲁克、向扬空压机、千里马、S&M、豪杰特、中新力、骏泰、谱尼测试、久兆、星源、华士、倍士德、哈尔滨巨容、新宙邦、立塬、凯美、亿普、百纳等等悉数到场。


  同期举办的“2010中国电池技术创新(上海)论坛”,邀请了中国氢能发电装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沈培康教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黄学杰教授、先进电池与材料省部产学研创新联盟秘书长李宝华教授等专家。本专家论坛极为火爆,场场爆满,说明了上海在中国乃至全球重要的科技经济地位,共同探讨电池行业发展趋势。

联系方式

  广东振威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1号保利国际广场南塔5楼501-504


  电话:020-89899206、89899051


  传真:020-89899050


  集团公司网站:www.zhenweiexpo.com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