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01  浏览:


  举办时间:2011-9-6---2011-9-10


  官方网站:http://www.its-ev.org/index.php


  举办展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运输物流


  展会面积:1836平方米


  展会城市:北京 | 北京市


  主办单位:全国智能交通系统协调指导小组 全国清洁汽车行动协调领导小组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北京泛华威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预计将有16000人次参观展览,其中海外观众1,500人,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


  所用展厅:多功能厅A,多功能厅B,多功能厅C

展会简介


  从哥本哈根到坎昆,气候变化及能源环境问题成为全球面临的巨大挑战。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节能减排和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推动智能交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进步和产业化发展,对于实现交通领域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促进国内外在智能交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智能交通与汽车技术融合和协调发展,以“智能交通 新能源汽车——创造出行新方式”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第六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和相关展览”于2009年12月在深圳成功举办,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由全国智能交通系统协调指导小组、全国清洁汽车行动协调领导小组、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第七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6日至10日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智能交通 新能源汽车——低碳绿色出行”,将以会议交流、成果展示为平台,以低碳绿色交通为共同主题,以促进智能交通、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进步和协同发展为目标,构筑集政策研讨、技术交流、技术成果展示、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互动体验、科普宣传等于一体的权威盛会。

联系方式

  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Tel:010-63701100


  Fax:010-63702200


  Tel:010-88202751


  Fax:010-88203243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