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08  浏览:


  举办时间:2011-8-4---2011-8-6


  举办展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


  展会面积:11000平方米


  展会城市:北京 | 北京市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北京屋顶绿化协会


  展会规模:预计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


  所用展厅:一层展厅hall3,一层展厅hall4


  展会简介


  第九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2011年8月4—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同期举办:中国(北京)国际屋面节能技术展览会、中国(北京)国际种植屋面技术展览会、中国(北京)国际太阳能屋面技术展览会。


  通过举办中国(北京)国际屋面节能技术展览会,中国(北京)国际种植屋面技术展览会,促进屋面节能技术的系统化发展,整合屋面领域的资源,开拓屋面系统节能的新局面。


  建筑屋面是太阳能在建筑上应用的首选部位,中国(北京)国际太阳能屋面技术展览会将邀请国内外光伏电池薄膜企业展示相关产品,促进防水企业与太阳能产品生产企业密切合作,提高光伏建筑一体化水平,促进太阳能卷材和瓦材等在建筑屋面上的应用。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继续组织建筑师研讨会并组织建筑师参观展览,还将组织建筑公司、房地产商、大型工程公司的总设计师、工程总监、采购主管等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开拓市场渠道。展会将附设多个专业论坛、研讨会和技术讲座。


  作为展会的主办方之一,美国屋面工程协会将协助组织国际买家参观。同时,主办方还将组织欧洲、东南亚、南美、非洲、中东等地区的贸易商参观展会,发挥其作为屋面和建筑防水材料全球采购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及渠道拓展平台的作用。


  2011年,北京“第九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欢迎您!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11号


  主承办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联系人:缑利锋(13691281882)、郝进(13911593315)、曹雪慧(13671320000)


  电话:010-57811541、57811543


  传真:010-57811542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