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中国药材博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08  浏览:


  举办时间:2011-10-8---2011-10-10


  官方网站:http://www.zycexpo.com/


  举办展馆: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广州市流花路119号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


  展会面积:17172平方米


  展会城市:广东 | 广州市


  主办单位:中国中药协会 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 广东中医学院 广东中医药协会 广东省中医药研究所 广东省老教授协会中医药专家委员会


  展会规模: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


  所用展厅:2号展馆1F,2号展馆2F


  展会简介:


  一、展会简介


  中医中药在我国发展历史悠久,是我国宝贵的医药文化遗产,也是世界医学的瑰宝。作为目前中药材行业唯一的大型专业类展会,中国药材博览会以树立品牌、招商采购、渠道加盟为主题,促进中药厂、饮片厂、加工机械厂、中药材种植基地及经销商的合作。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现场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药材经销商、各地连锁中医药药店、中药材代理公司、医院药材采购部、各饮片加工厂等专业买家。


  二、配套活动


  1.全国中药材经销商大会(1500名经销商参加)


  2.中国中药材发展高峰论坛


  3.中国南方养生大会


  4. 道地药材寻根之旅


  三、展会亮点


  专业服务成就专业展览


  组委会凭借其在全国367个地级以上城市建立的人员网络,积累了数量众多的药材企业资源,现已全面开始从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福建、安徽、山东、河南、陕西、云贵川、西藏、湖南、湖北等国内药材产业重点区域组织30多个包含制药企业、连锁药店、种植基地、中医院等参观团,前来展会现场洽谈,这将使参展企业的信息精准地推广传递给业内人士。


  港澳台、东南亚药材企业报名踊跃


  组委会特地成立了药博会海外拓展团队,并与港澳台和东南亚的多个商会及贸易组织合作,成绩喜人,现已接到近60家该地区的药材、保健类企业踊跃报名参展。(请致电组委会索取海外参展企业名单)


  参展企业覆盖全产业链


  1017种道地药材区域品牌


  名企汇聚,经销商云集


  修正药业(如 康美药业 太极集团 药王制药 九芝堂 等部分拟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名单继续添加中)


  四、展区划分及参展范围


  中药材产品展区:中药、中草药、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非处方中药、天然药物、饮片、中药保护品种


  保健产品展区:保健茶、保健酒、保健饮品、保健药品、保健食品、营养品


  中医养生护理产品展区:足浴足疗药浴产品;中医药美容护肤产品及疗法、中式药油及药膏、针灸设备及配件


  原料及设备展区:中医器材及加工设备、药品包装服务及设备、中医原料提取物、中医诊断工具


  基地及市场展区:中药材种植基地、中药材交易市场


  科研及开发展区:教育及培训、产品研究及开发、测量、品质检查/测试


  商会及媒体展区:协会、商会、媒体机构


  五、展会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1年10月6日—7日 08:30 — 17:00


  展出时间:2011年10月8日—10日 09:00 — 17:00(周六周日现场展销)


  撤展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5:00 — 20:00


  联系方式:


  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展览中心


  展会官方网站:www.zycexpo.com


  电话:0755-36908659(招展买家)、36908699(客服咨询)、36908649(媒体合作)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02号新闻大厦1号楼27层


  邮编:518027


  传真:0755-36908830


  展会专用邮箱:zycexpo@163.com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