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第十三届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19  浏览:


  举办时间:2012-4-28---2012-4-29


  官方网站:http://www.iesdexpo.com


  举办展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中国上海漕宝路66号B座5楼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化工橡塑


  展会面积:8100平方米


  展会城市: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


  承办单位:中国日用化学工业信息中心 上海怡涵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所用展厅:西馆二层


  展会介绍:


  经过十二个春秋的积累和沉淀,主办机构始终以参展商的根本利益为宗旨,坚持科学办展的理念,为参展商树立品牌、开拓市场、促进销售提供了全面而优质的服务。目前,该展会已成为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厂商开拓市场,掌握行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最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的最重要展会。本届展会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展会的高品质和高品位,逐渐走向专业化、国际化轨道,将重点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并力促企业携带新产品亮相。同时,两年一届的ICSD国际会议也正在紧张筹办中,作为中国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领域国际性学术和技术盛会,每两年一届的ICSD国际正在以其独特的感召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境内外的公司企业、高等院校、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以及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成为中国与世界在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领域进行交流与沟通最重要的渠道。专业高端,精益求精,本届展会将以盛大的展览规模,展示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在与会买家、专业观众上,也将有数量和质量的双重飞跃。以参展商的根本利益为宗旨,坚持科学办展的理念,为参展商树立品牌、开拓市场、促进销售提供了全面而优质的服务。


  上届回顾


  2011年4月27-29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和业界精英齐聚上海参加"第十二届国际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展览会”,同期探讨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在主办方努力下,老客户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及新客户积极的回应,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来自中国、印度、日本、荷兰、韩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地超过8632名专业观众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上可以收集到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参展商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汇聚了沙特基础、亨斯迈、阿克苏诺贝尔、罗地亚、美利肯、甲洞油脂、德源、陶氏、浪奇、开米、浙江传化、西陇、浙江金科、辽宁奥克、江苏海清、青山、奥得赛等。展览不仅注重新技术、环保产品的探讨,而且更加重视与国际同行业者的交流。


  ICSD会议---- 展会同期召开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二届国际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会议(ICSD)在展会同期召开,ICSD会议始于1990年,每二年举办一次,已成功召开十一届。ICSD2010第十一国际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会议以“技术与市场的国际化融合”为主题,鲜明地体现了ICSD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共商发展的创办宗旨,共收到来自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论文百余篇,经大会学术委员会审读,从中遴选出高质量的28篇论文安排大会口头交流,40余篇文章进行壁报交流。在历时4天的会期中,共有来自于全球的表面活性剂及洗涤剂行业的工业界、企业界、学术界的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家单位的4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展品范围:


  有机硅表面活性剂、生物表面活性剂、含氟等特种表面活性剂:量大面广的绿色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阳离子表面活性剂、非离子表面活性剂,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新型、绿色表面活性剂如脂肪酸甲酯乙氧基化物(FMEE)、脂肪酸甲酯磺酸盐(MES)、烷基多糖苷(APG),单乙醇酰胺琥珀酸酯;


  烷基苯(AB),环氧乙烷(EO),环氧丙烷(PO),壬基酚(NP),辛基酚(OP),乙二醇(EG),乙醇胺,聚乙二醇(PEG),乙撑胺(EA),脂肪酸,脂肪醇,脂肪胺,脂肪酸甲酯;


  洗涤剂:肥(香)皂、洗衣粉、液体洗涤剂、沐浴露、洗手液、洗洁精、清洁剂、洗化原料及其中间体、工业、商业、民用洗涤设备;


  个人及家居护理用品;


  日化产品包装技术、材料及机械设备;


  其他复配表面活性剂、洗涤剂及各类表面活性剂、洗涤剂研究成果、专利技术。


  联系方式:


  上海怡涵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沪闵路6259弄银宵大厦A座1602


  邮编:200110


  电话:86-21-64137426、64133729


  传真:86-21-60919309


  联系人:刘奎:13636683790


  QQ:157827371


  E-mail:yihanexpo@vip.sina.com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