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国际煤化工新技术与先进设备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19  浏览:


  举办时间:2011-10-26---2011-10-27


  举办展馆: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地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大街天津滨海会展中心D208室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能源矿产


  展会面积:8320平方米


  展会城市:天津 | 天津市


  主办单位:上海易贸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易贸会展有限公司


  所用展厅:3号馆,4号馆


  展会简介:


  2011煤化工新技术与先进设备展(2011 Coal Chemical New Technology&Advanced Equipment Industry Exhibition) 将于2011年10月26?~27日在天津滨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展会将整合“设备展示、技术交流、零部件供需洽谈”等诸多门类,旨在促进业界广泛交流和不断深化合作力度,搭建化工设备企业与需求方沟通的桥梁。将全面展示煤炭洗选、煤液化、煤气化、煤焦化、新型煤化工、以及煤炭清洁利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装备产品。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11煤化工发展与投资峰会”,尽邀业内高端人士,并配备完善的观众组织方案和强有力的媒体宣传,我们相信本次大会将是一届规模宏大、档次水平高、影响面广的行业盛会。大会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热忱欢迎业界厂商踊跃参展。


  展品范围:


  泵阀、筛选设备、反应设备、传质设备、浓缩设备、传热设备、储运设备、输送设备、空分设备、压力容器、通用机械设备等先进煤化工设备。


  煤液化、煤气化、大型煤制甲醇、二甲醚生产技术、IGCC、气体分离工艺、节能降耗及环保技术、煤炭洗选新技术新工艺、煤泥利用新技术等国内外最先进的煤化工先进技术。


  以及质量流量计、测量仪表、检验测试仪器、压力仪表、物位仪表、色谱仪、光谱仪、热分析仪器、通用仪器等。


  联系方式:


  上海易贸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天山西路799号


  电话:021-51550727


  传真:021-51550738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