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伊斯塔布尔国际广告、视频通讯及户外媒体博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10-26  浏览:


  展会时间:2011-12-07至2011-12-10


  展会国家:欧洲/土耳其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全称: 2011年伊斯塔布尔国际广告、视频通讯及户外媒体博览会


  展会地点: 土耳其(伊斯塔布尔)TUYAP国会博览中心


  展品范围:户内外广告设备,包括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设备、切割机设备、压力克制作设备、影像写真设备、装裱塑封设备、三面翻设备、广告设备及零部件;广告耗材及物料,包括喷绘写真介质、各类油墨制品、反光材料、各类板材、PS版、制版设备、制版材料、感光胶片及套药、传输设备及各类刀具刃具等;广告摄影、影视广告制作技术,包括标版加工制作、标识制作材料及加工、户内外广告工程制作、灯箱霓虹灯制品、相机设备、冲印系统、影视广告摄影制作及后期制作技术设备、数码特技、字幕合成系统等;展示器材、展具、展示技术及设备。


  展会介绍:此次展会是该地区规模最大的唯一的广告技术及户外设备展览会。2005年展会共有来自13个展团21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家企业参展,他们分别来自日本、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埃及、伊朗等。2004年展馆面积11000平方米,展位净面积5000平方米,2005年展位净面积13000多平方米。据统计,共有来自欧洲、海湾六国、印巴、非洲地区39个国家和地区近5333名专业人士登记参会。土耳其的外资公司超过4000家,其中财富500强企业中有104家落户土耳其。在全球贸易中,土耳其是20个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