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河北最大数控机床泊头下线情况分析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10-26  浏览:


  日前,泊头市精达机床量具有限公司为江苏凌飞锻造集团有限公司制造的价值360万元的GDM5050/2数控龙门式钻铣复合机床下线,当日装车起运。据公司总经理苏天军介绍,这台机床最大通过宽度 5米,最大加工长度5米,是目前我省生产的跨度最大数控龙门式钻铣复合机床,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两钻削动力箱、数控轴数、内外冷却方式等技术均填补了河北省空白。


  泊头市精达机床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大型数控机床及配件的企业,产品包括4大系列20多种非标规格的数控机床及数控机床配件,产品除销往全国各地,还出口到美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4月,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江苏凌飞锻造集团与泊头精达机床公司签订了一台非标大型数控龙门式钻铣复合机床的订单。随后,精达公司组成了10多人的研发团队,经过多次的设计、试验,最后研制出适用于风力发电、海水淡化等管板加工生产的大型数控龙门式钻铣复合机床,并申报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相关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