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包装行业高新技术研发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06  浏览:


  一、支持重点

 

  2011年研发资金重点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节能减排、循环利用、节材代木、技术先进的下列项目:

  (一)符合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要求的新型绿色包装材料与制品项目。

  (二)符合机电产品包装节材代木要求的包装新技术、新材料及其应用项目(详见附件2)。

  (三)包装材料及制品的循环利用和包装废弃物的综合利用项目。

  (四)具有高效率、多功能、智能化、高精度的包装机械及装备项目。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申报企业符合财企[2008]154号文件第七条和第八条规定的条件。

  (二)申报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已获得研发资金支持的项目一般不得连续申报;以前年度申报但未获得研发资金支持的项目,如无重大技术突破、创新,不宜再次申报。

  (三)为统一申报格式,申请研发资金的企业应填写统一的申报表(详见附件1),申报表电子文档可在中国包装联合会网站(www.cpta.org.cn)下载。申报项目材料须提供一式七份,按A4纸张尺寸分别装订成册,电子文件一份(需与纸质文件一致)。

  (四)省级(含计划单列市,下同)财政部门对本地区范围内申请企业的资格条件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并将资金申请报告及申报项目材料报送财政部,省、自治区、直辖市上报项目的数量不超过10个(其中至少有2个节材代木项目),计划单列市上报项目的数量不超过5个(其中至少有1个节材代木项目);中央企业集团对所属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将资金申请报告及申报项目材料直接报送财政部(上报项目数量不超过2个,其中包括1个节材代木项目)。

  (五)资金申请报告报送财政部企业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2427 邮编:100820);申报项目材料报送中国包装联合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号中服大厦10层 电话:010-65839067 邮编:100020)。

  (六)资金申请报告和申报项目材料的报送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doc

 

回到顶部 咨询客服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