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云南省农信社存贷款规模居全省第一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3-30  浏览:


  2011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克服信贷规模调控带来的影响,不断调整信贷结构和重点投向,努力加大对“三农”、中小企业及水利、移民安置、机场建设等重点工程项目的信贷投入,全年新增贷款334亿元,同比增长20.7%,其中投向“三农”的贷款241.9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72.4%。


  云南省农信社强化管理、严控风险、开拓创新、改善服务,促进了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截至去年末,各项存款余额3166.97亿元,净增665.4亿元,增长26.6%;各项贷款余额1946.38亿元,净增334亿元,增长20.7%;存贷款规模均居全省第一,市场份额分别为20.62%和16.07%,分别同比上升1.97和0.81个百分点;涉农贷款余额1402亿元,高于各项贷款增幅0.14个百分点;中小企业贷款余额787.8亿元,占各类企业客户贷款的96.7%,占全部贷款的40.5%,顺利达到财政部考核要求,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


  云南省农信社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大幅提高,科技支撑能力显著增强。去年实现净利润37.2亿元,同比增加9.3亿元;不良贷款余额年末比年初下降1.57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221.75%,同比提高70.5个百分点。截至去年末,累计发卡1043万张,设立自助银行239家,布放ATM1635台、CDM241台、补登折机238台,POS签约商户8722家,安装POS机9462台,电子银行签约客户45361户,交易额587.55亿元。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