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第十届国际铸造 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06  浏览:


  举办时间:2012-3-15---2012-3-17


  举办展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世纪广场(苗岭路9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钢铁冶金


  展会城市: 山东 | 青岛市


  主办单位:
中国金属学会 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CFHEXPO青岛青岛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致力于行业链提供一个高效的技术交流、产品供需的国际平台。 将有来自7个国家和中国13地区的铸造、锻压及工业炉行业的参展商共聚一堂,14个国家和中国15地区的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其中75%为专业买家。如:美国铸造协会、美国富藤工业、日本丸红、海尔集团、南车集团、福田重工、时风(集团)、潍柴动力等等。



  展品范围:


  ◆铸品:各种用途优质铸件(汽车、摩托车用铸件、铸阀门、灰口铸件、球墨铸件、可锻铸件、铸钢件、合金铸件、精密铸件、压铸件、轧辊、铸铁管、钢锭模、艺术铸件、耐磨铸件、有色及特种铸件),灰铁、球墨铸铁等。


  ◆各种锻造件、锻造设备及附件、锻造用工业炉窑及节能技术、锻造自动化控制设备、锻造检测设备及仪器仪表、锻造辅助设备等;


  ◆压铸设备:各种冷室/热室压铸机(铝、锌 、铜、镁合金压铸机);低压铸造;重力金属模铸造;工艺控制及挤压铸造各种液压机、油压机周边设备及配件;离心铸造;连续铸造;壳型铸造。


  ◆压铸模具:压铸模、冲压模等;非塑胶模具、以及塑胶、非塑胶模具、铸造模、锻造模、冲压模、压铸模差压铸造涂料等。


  ◆铸造技术:铸造机械和设备、铸造厂装备、铸模、传送技术、测量技术、表面处理技术、熔炉、焊接技术、环保技术等;


  ◆热处理:各种热处理炉;热处理生产线;热处理辅助设备;热处理设备相关的配套元器件等;


  ◆工业炉领域:各类先进高效节能的工业炉窑、新型燃烧装置及燃烧技术、炉用材料、炉用机械及其它附件、各类炉用设备及技术、炉用余热回收及环保装置、换热器、炉用仪表及自动控制系统;


  ◆耐火材料领域:耐火、工业陶瓷生产技术成型设备及原材料、添加剂、辅料;燃烧器、温控系统、加热元件、隔热保温材料节约能源、降低消耗、环境保护技术、装置、设备;用于耐火、钢铁、有色、热处理等部门的炉窑技术及设备;超高温技术与制品;产品质量控制、检测用仪器、仪表;耐火材料再生产技术与设备。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