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意大利欧洲国际铸造展览会暨铝制品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06  浏览:


  举办时间:2012-4-18---2012-4-21


  举办展馆:意大利布雷西亚加答展览中心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钢铁冶金


  展会城市: 国外 | 意大利


  展会简介


  欧洲国际铸造展览会暨铝制品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此次展会为意大利第九届国际铝工业展与第六届欧洲国际铸造展同时举行,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它为金属铸件商和工业供应商提供了产品贸易展示、交流和合作的机会。此次铸件展览会吸引了世界上金属铸件商,他们在展会上进行展示和交易,极大的促进了广大企业在设备、技术和产品服务领域的进步和提高。


  上届简介:


  2010 年欧洲铸造展有参展商568 家;其中133 家来自国外,展出面积为17000 平方米。展馆内展示了先进的铸造和压铸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设备;有超过18906 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展品范围


  铸造设备等、铸、锻件产品:各种用途优质铸件包括汽车、摩托车用铸件、铸阀门、灰口铸件、 球墨铸件、可锻铸件、铸钢件、合金铸件、精密铸件、压铸件、轧辊、铸铁管、钢锭模、艺术铸件、耐磨铸件、有色及特种铸件等,灰铁、球墨铸铁等。铸造材料,耐火材料,铸造工艺。工业炉等


  铝制品、表面处理、机加工产品。生产机械、设备、原材料,初级金属产品等;半成品,半合成品, 铸件, 板, 带, 箔, 挤压材等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