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第五届中国铸造零部件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06  浏览:


  举办时间:2012-5-9---2012-5-12


  举办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裕祥路88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钢铁冶金


  展会城市: 北京 | 北京市


  主办单位:中国铸造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铸造协会国际交流与展览部


  展会简介

 

由中国铸造协会“中国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创始于1990年,每两年(双年)举办一届,已经连续举办10届。2008年展会新增铸件、铸造零部件内容,更名为"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CIFEX)"。


  CIFEX是全球铸造行业两大名展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铸件展览会。该展会已取得ufi 认证,2008年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2009年荣获"中国专业展览会百强组展商"、2010年荣获"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


  中国铸造协会与百余家中国铸造及相关行业媒体和20余家海外专业杂志网站合作宣传,并且与美国铸造协会,德国foundry-planet网站联合创办了首本电子期刊《世界铸造》(global casting),在全球范围内强力推广展会,宣传辐射面遍及5大洲。


  2012年:十万平米展览面积,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家展商,50000以上专业观众


  中国铸造协会与百余家中国铸造及相关行业媒体和20余家海外专业杂志网站合作宣传,并且与美国铸造协会,德国foundry-planet网站联合创办了首本电子期刊《世界铸造》(global casting),在全球范围内强力推广展会,宣传辐射面遍及5大洲。


  展品范围


  一.各种材质铸件及零部件、总成


  应用于汽车、机床、风电、船舶、通用机械、农用机械、工程机械、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电子信息及通信、石油化工管道泵阀等领域的各种铸件产品、零部件产品、总成(包括:各类汽车、摩托车用铸件、铸阀门、轧辊、铸铁管、钢锭模、艺术铸件、耐磨铸件、发动机系统、变速箱、排气系统、车桥、转向、制动悬挂系统、车身及附件、各种内燃机零部件等)。


  二.铸造装备


  精密铸造、实型铸造、压力铸造、低压铸造、金属型铸造、消失模铸造、连续铸造、离心铸造、真空吸铸等各类有色铸造装备(包括各种冷室、热室压铸机、镁合金压铸机、低压铸造机、铝合金熔炼炉、铸造模具、各类造型制芯设备、砂处理设备、铸件清理设备、除尘环保设备、时效处理设备、型芯烘干设备等,以及型砂在线检测设备等各类检测、分析、测试、控制仪器)。


  三.铸造原辅材料


  铝、铜、锌等有色金属材料、生铁、废钢、精炼剂、除渣剂、原砂、覆膜砂、铬铁矿砂、宝珠砂、铸造用树脂、铸造用焦、涂料、脱模剂、钢丸、固化剂、膨润土、耐火材料等。


  四.铸件深加工设备


  加工中心、数控机床、三坐标测量仪、高低温冲击试验箱、无损探伤设备、车床、刀具、量具、机械手等机械加工和检查设备(工具)、热处理设备、浸渗设备、焊接设备、表面处理设备等。


  五.其他


  与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工艺相关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科技成果、专业技术期刊、网站等。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