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年中国(昆明)大型运输车辆、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及矿山设备展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14  浏览:


  举办时间:2012-5-6---2012-5-8


  举办展馆: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昆明市春城路289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机械工业


  展会城市: 云南 | 昆明市


  主办单位: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云南省国土资源厅


  承办单位:
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昆明雅熙会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云南山立方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云南省矿业协会 云南省机械工业行业协会 云南省汽车工业办公室


  展会面积:32340平方米


  所用展厅:4号展厅,5号展厅,中央广场


  展会简介


  云南省地处“9+2”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圈、“10+1”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经济圈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圈的交汇点,区位优势独特。同时,云南省是一个矿产资源极其丰富的省份,被誉为“有色金属王国”。自中央确立把云南省建设成为我国“面向西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战略之后,云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规模连创新高,庞大的投资规模,为运输车辆和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工程技术的研发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内,对大型运输车辆、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矿山设备的技术与产品的需求仍将保持旺盛的增长态势,市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为了展示我国交通运输行业、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工程机械及矿山设备的发展水平,加强区域间的及时交流与合作,打开南亚及东南亚贸易的大门,搭建展示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平台,由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云南省国土资源厅主办的“2011中国(昆明)大型运输车辆、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及矿山设备展”将于2011年12月1日-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做品牌展会,树一流形象,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此次展会办好!竭诚欢迎国内外生产企业和经销商、贸易商、采购商代表及其他相关人士参展参会。


  展品范围


  一、运输车辆


  重卡、小卡、轻卡、货车、客车、特种车、牵引车、挂车、载重车、起重举升车、罐装运输车、集装箱运输车、自卸车、混凝土运输车、输送泵车、大型拖车、施工现场专用车及其他改装车辆等。


  二、新能源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其他新能源(如高效储能器、二甲醚)汽车等各类别产品。


  三、特种车辆


  清扫车、清障车、警用车、高空作业车、散装水泥运输车、大型拖车、环卫园林作业车、桥梁检测车、机场专用车、冷藏保鲜车及零配件等。


  四、工程机械整机及配件


  挖掘机械、铲土运输机械、筑养路机械、桩工及地下工程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叉车、物流搬运、港口机械、动力设备、液压气动设备、升降设备、安全系统设备、电机轴承、工程机械用油、各类零部件及其它工程机械配件等。


  五、矿山设备


  矿山生产设备、矿山运输设备、矿山安全及监控设备、矿用机电设备、矿山服务设备、选矿及粉体加工设备、冶金焦化设备、排水设备、矿井应急救援设备、勘探设备及抽采利用设备等。


  六、相关服务行业


  金融、保险、法律、中介、物流、仓储、售后服务、专业市场、相关媒体等单位。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