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第九十四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14  浏览:


  举办时间:2012-3-13---2012-3-15


  举办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纺织纺机


  展会城市: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展会面积:46000平方米


  所用展厅:E6展厅,E7展厅,N4展厅,N5展厅


  展会简介:


  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是目前国内内衣、家用纺织品行业当中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盛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90余届。中针会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并与数十家专业媒体进行合作,在业内有着广泛的基础和良好的声誉。


  中针会的主要展览内容包括内衣、家居服、袜子、家纺(床上用品、毛巾、夏凉产品等)、相关面辅料。中针会现定于每年春季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4,6000平方米,展商400家左右,每年有30,000左右来自国内各地的专业观众参观展会。中针会也以高质量的观众闻名于业内。在中针会的观众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为主体,各地的零售商为亮点,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商场的管理人员和连锁超市的采购人员逾千人。


  展品范围:


  原料企业:厂丝,坯绸,印染,面料,服装辅料,家纺辅料


  成品企业:服装,服饰,家纺,家饰,工艺品


  相关产业:丝绸专卖店,行业组织,策划公司,设计公司,媒体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