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上海城市园林景观绿化设计及设施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15  浏览:


  举办时间:2012-5-31---2012-6-2


  举办展馆: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上海市娄山关路88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展会城市: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尚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展会面积:5667平方米


  所用展厅:二楼A厅,二楼B厅


  展会简介:


  由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自2003年开始每年主办的上海国际城市园林景观展是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盛会。上届展会是2010世博会结束后在上海首次举行的专业城市建设展,获得业界人士高度评价。


  本届展会主办单位将继续借助历年办展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发挥全国各省市园林景观协会和绿化管理单位在行业内的指导地位和企业资源,为参展企业组织更多城市规划管理者、房地产开发商、工程承建商和贸易观众到场参观。同时联手本地房产协会、建筑协会、城市规划协会、公园协会、市政工程协会、装饰装修协会、物业管理协会等机构,共同组织各类高质量的配套同期活动,呈现一届内容更丰富、形式更生动、亮点更多样、影响更深远的精彩盛会。展会还将特设庭园建设及室内绿化装饰展区,向别墅买家、酒店宾馆、度假村和各大园艺超市采购部负责人全方位展示花园式的舒适居住环境和富有创意且人性化的精彩设计案例。


  展品范围:


  景观规划设计


  城市开放空间及住宅小区景观设计,环境景观规划/建设/维护/管理,水景、水环境设计,城市景观照明设计工程,旅游发展规划等


  建筑设计


  住宅建筑、交通建筑、公共建筑、商业建筑、体育建筑、医疗建筑、行政建筑设计、工程咨询及项目管理,设计软件、效果图制作、工程制图、模型设计制作、图书出版等。


  城市规划


  城市发展战略、城市设计、总体及区域规划、商业地产规划、市政规划、小区规划等。


  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城区园林工程设计及绿化施工工艺、别墅私家花园庭院设计及施工工艺


  屋顶绿化及建筑绿化技术


  蓄排水、防水材料、架空分离和隔离过滤材料、保温节能材料、种植屋面系统工程技术等


  园林景观材料及配套设施


  防腐木、木塑复合材料、水景喷泉、景观照明系统、彩砖、压膜地面、园林砖瓦、广场砖、围栏、园林雕塑、城市雕塑、户外石材等


  户外家具、游乐设施


  休闲桌椅、儿童游乐设施、遮阳伞、膜结构、休闲木屋等


  观赏植物、草皮草坪、仿真植物及园林喷灌、节水灌溉产品


  城市建设工程机械设备及技术


  种植机械、园林机械、草地机械、草坪养护、树木养护、道路广场养护、温室景观建设、建筑物绿化、大型树木移植、树木养护与剪枝等工程机械和设备


  运动场地、休闲场所、公共绿地设计与维护技术


  游乐场地、休闲场地、高尔夫球场、体育场、公园设计施工及配套设施等


  建筑木结构 、竹结构建筑


  木结构建筑,木结构房屋建造技术,木结构房屋材料,竹别墅、竹屋、竹制装饰材料等


  室内绿化租摆


  绿化租摆实体、绿化租摆植物材料、绿化租摆技术等


  小庭院绿化


  小庭院、别墅景观绿化特装实体、别墅景观绿化植物材料、别墅景观绿化设计施工及配套设施等。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