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16  浏览:


  举办时间:2012-8-22---2012-8-24


  举办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能源矿产


  展会城市: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面积:23000平方米


  所用展厅:w1展厅,w2展厅


  展会简介:


  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中国大陆第22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为亚洲最大、世界三大顶级石油展之一。


  2010年9月,cippe上海石化展与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同期同地举办,展会总面积较往届增加至两个馆,达到30000平米,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俄罗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67家知名企业参展。


  展会受到了国内外顶级石油石化装备企业的高度重视。国内方面,中石油、中石化、沈鼓集团、上海阀门厂、伯特利集团、无锡压缩机、宁波如意、河北恒盛、华荣集团、浙江永盛、库伯电器、中国精嘉集团、重庆康明斯、康吉森、海湾石油、丹佛斯、中国良精集团、江苏中圣集团、上海爵格电气、浙江冠力、大庆百米马、烟台冰轮、上海航天能源等知名装备企业携炼油化工设备、勘探开发类设备、流体设备、安全环保设备产品、新型采油设备、防爆电器等上千种最新产品及技术齐聚长三角。


  国外知名企业德国莱茵TUV集团,美国凯特克、意大利高百得集团、英国ITE集团、丹麦DANFOSS、新加坡施安公司、瑞士SGS集团、意大利FLENCO S.p.A. 公司、HMT PTE LTD、O’Brlen Corporation、 Vtech Equipment Ptd Ltd等也纷纷前来参展。展品主要有:燃气轮机、监测产品、变频器、执行器等通用机械产品、安全防爆产品、精密仪器仪表等。由中美贸易促进会、美国派力肯,美国凯普斯通,美国赛默飞世尔、美国卡莱集团、美国泰悉尔、美国热电、CNBM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和Continental Disc Corporation等机构与企业组成的美国展团再次成为展会亮点,已第七次亮相cippe。


  cippe上海石化展上,长三角地区石化企业高调亮相,江苏石化展团依然成为亮点之一。通过增进了解和加强合作,努力促进区域经济的错位、协调发展,不仅有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对于促进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展品范围:

 

  石油化工成套装置和设备


  石油炼制技术与设备


  DCS、PLC控制系统


  石化工艺与技术


  流体机械技术与设备


  工业防爆产品


  储运、输送设备与包装技术


  自动化技术装备、仪器仪表


  密封设备及配件


  石化产品和先进材料


  石油石化科研及实验室技术设备


  通讯及信息系统、电子商务


  电工电气设备、电线电缆产品


  销售系统及设施(加油、加气站设备)


  设备检修、维护与管理


  石油炼制工艺与技术


  燃油与润滑油技术与设备


  传热、制冷、通风设备


  环保、节能装备


  分离、干燥、粉碎、混合设备


  发电机组及动力机械设备


  油气回收技术与设备


  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保用品


  锅炉压力容器设备


  工业清洗及防腐技术材料与设备


  油气管道建设工程技术和设备


  辅助及其他设备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