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技术及应用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17  浏览:


  举办时间:2012-11-7---2012-11-9


  举办展馆:上海世博展览馆世博馆路111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环保水处理


  展会城市: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全国功能高分子行业委员会 中国造纸化学品协会


  承办单位:全国化工国际展览交流中心


  协办单位:上海排水协会 全国水处理化学品行业委员会 全国化工节能中心


  展会简介:


  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和全国功能高分子行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是一年一度的水处理行业的展会盛事。展出内容涉及污水处理用絮凝剂、工业用水处理阻垢剂、杀菌剂、消泡剂、循环冷却水、锅炉用水等水处理热门化学品,展出面积8000平米。展会云集了全球相关领域的领军企业,其中包括美国亚什兰、道化学、GE、纳尔科、道康宁、德国巴斯夫、芬兰凯米拉、法国艾森、意大利3F CHIMICA、韩国科隆、日本三井物产、三井化学、三菱化学、以色列贝克吉列尼、中国北京恒聚、山东宝莫、江苏江海、北京天擎等知名产品生产商以及芬欧汇川、中华纸业、威立雅水务、北京排水集团总公司、首钢、宝钢等重要下游观众。


  展会已经跟功能高分子行业委员会、全国水处理化学品行业委员会、全国化工节能(减排)中心、上海排水协会、日本化学工业日报社、印度化工周刊、Everything About Water、韩国化工市场研究公司、工业水处理、给水排水、Asian Water、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 等国内外的知名协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展商及观众的关注。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技术交流报告,中国环保协会将举办2010化工行业水处理及污泥处置技术研讨会、高分子行业委员会、排水行业协会也将举办水溶性高分子年会、污水/污泥处置新药剂及新技术研讨会、化工行业、冶金行业、造纸、制药行业等水处理高峰论坛。GE、Nalco、亚什兰、陶氏化学、三井物产、BASF等公司也将举行专题研讨。这些活动将在技术及应用方面给行业带全新的视角和最新的资讯。


  随着展会的发展,水处理化学品展已经向着技术服务、最新设备及应用领域的涵盖整个产业链的综合性展会迈进,更好地满足行业的需求。


  展品范围:


  1、城市污水处理用化学品


  污泥脱水用絮凝剂、以及化学除磷和混凝沉淀用混凝剂、絮凝剂包括乳液和干粉两种类型、混凝剂包括聚合氯化铝、硫酸铝和复合氯化(铁)铝、消泡剂、脱色剂、污泥脱水技术。


  2、杀菌消毒化学品


  杀菌灭藻剂:有机氯、二氯异氰尿酸钠、三氯异氰尿酸、氰尿酸;有机溴、溴氯海因、氰基丙酰胺、异噻唑啉酮、戊二醛、季磷盐、无机氯、二氧化氯、次氯酸钠、次氯酸钙、胺类、洁尔灭、氯胺;过氧化物、H2O2,过醋酸、有机硫、二硫氰荃甲烷。


  3、冷却水处理化学品


  阻垢缓蚀剂:有机膦酸盐、HEDP、EDTMP、聚羧酸:PAA、HPMA、聚天冬氨酸、聚环氧琥珀酸等水溶性聚合物等、无机磷类、六偏、三聚磷酸钠、苯并三氮唑、甲基苯并三氮唑及新型铜缓蚀剂、预膜剂、清洗剂、消泡剂、无磷的药剂、高硬高碱高浊的专用高效高浓缩倍数的水处理剂。


  4、中水处理工程技术


  城市污水回用、工业污水回用、冷却水排水回用、工艺水回用、节水减排技术、零排放技术、膜技术、离子交换树脂技术、超纯水处理技术 。


  5、水处理的分析、监测、控制技术


  水质分析、水处理在线分析、水处理的效果分析、过程控制技术等。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