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17  浏览:


  举办时间:2012-10-25---2012-10-27


  举办展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中国上海漕宝路66号B座5楼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化工橡塑


  展会城市: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


  展会面积:15800平方米


  所用展厅:西馆二层,西馆一层


  展会简介:


  CHINAADHESIVE是由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联合主办,历经15年,成为全球胶粘剂行业最大规模的行业专题展览会。展览会现场集中展示胶粘剂生产原材料、机械设备、各类胶粘剂制品和胶粘带产品。CHINAADHESIVE现已成为胶粘剂与胶粘带下游应用行业的采购展。2011年展会现场迎来了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展商和12000余名专业观众。


  展品范围:


  胶粘剂及密封剂产品,建筑建材、木材、包装、汽车轮船飞机、电子电力电气、纸品及书本装订、纺织、制鞋与皮革、工程机械设备用胶粘剂等。


  胶粘剂原料,包括树脂、溶剂、蜡类、单体、助剂等。


  胶粘制品加工设备、储存设备、测试仪器、施胶工具及技术等。


  胶粘剂检测及分析、水处理、咨询服务、软件系统、出版物等


  各种胶粘带和不干胶标签。包装原材料、包装应用技术、包装机械设备、包装容器、包装制品等。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