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年土耳其国际照明、电力电工技术展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17  浏览:


  展会时间:2012 年3 月8- 11 日


  中国代理:
北海展览


  展会地点: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概况:


  土耳其是新兴市场之一,也是欧洲关税同盟的成员,土耳其照明行业的生产优势,也是土耳其成为全世界最具有潜力的照明生产国之一。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的经济中心,也是主要的照明企业的产地,土耳其最主要的照明生产和贸易商都在伊斯坦布尔,并且土耳其地块欧亚的地理位置能影响到巴尔干地区,东欧,独联体国家,阿拉伯国家和中东和北非地区。伊斯坦布尔为土耳其人员最为集中的一个城市,并列于欧洲第34 位世界大城市。其年生产能力为1330 亿美金。土耳其当地灯饰企业有1300 多家,70%是以采购OEM 为主。


  2011 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灯饰展览会已经圆满结束,很多参展商在展会期间就已经预定了2012 年的摊位。2012 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灯饰展览会将于3 月8-11 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行,并且展馆面积将达到10000 平方米,欢迎您的参与。


  【上届回顾】


  在2011 年,此展共有179 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参展商。总售出展位7740 平方米。共有来自55 个国家的22423 位观展商出席。展览会汇集了供应商,分销商,零售商,买家,大型灯饰企业等行内人士,土耳其当地电视台等重要媒体也都对该展进行了专门报道和宣传。


  2011 年的国际参展企业分别来自:法国、德国、中国、印度、伊朗、西班牙、利比亚、波兰、美国、瑞士等等。


  展品范围:


  照明产品及照明技术:家用照明、户外灯、工业照明用灯、电光源,LED 产品及技术,水晶灯, 现代灯,古典灯,低压灯,蜡烛灯,铁艺灯,工程灯,水晶配件,灯头配件,五金配件,投光灯、调光器、电子镇流器、电线及电缆、吸顶灯、卤素灯用变压器、变压器及启辉器嵌灯、卤素灯用电子变压器、定时器及记时器、办公室照明用灯、调光器、应急灯及安全标志灯、户外灯、园林灯、光量测量仪器, 普通白炽灯、安装技术及保护系统、卤素白炽灯等;


  电子设备:电线,插座开关、调光器用电子镇流器、电线及电缆 电子电力技术:发电设备、配电设备、输变电工设备、UPS 电源、开关设备、变压器等。


  我们的服务:摊位申请、摊位设计与搭建、展品运输、申请邀请函、签证辅导及预约、展会现场广告宣传、订购机票、国外接待、展后考察。


  参展须知:如贵单位确认参展,请于2011年10月30日前将《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加盖公章传真至我公司,并与三个工作日内付清摊位费全款,以确认摊位,并按到款先后安排摊位位置。摊位确认后如参展单位无法参展,已发生费用将不予退还;若因我单位取消参展,摊位费将全额退还。


  咨询电话:400-600-1958转8007


  传 真:86-10-5885-0758


  地 址:北京市天通苑咨询产业科技园4层


  邮 编:102218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