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21  浏览:


  举办时间:2012-3-14---2012-3-17


  举办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礼品玩具


  展会城市:北京 | 北京市


  主办单位: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40000平方米


  展会面积:58645平方米


  所用展厅:1号馆A(二层),1号馆A(三层),1号馆A(一层),1号馆B(二层),1号馆B(三层),1号馆B(一层),2号馆(二层),2号馆(首层),3号馆(二层),3号馆(首层),4号馆(二层),4号馆(首层),5号馆(二层),5号馆(首层),6号馆,7号馆,8号馆(1号厅),8号馆(2号厅)


  展会简介:


  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是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由励展博览集团、励展华博展览有限公司、群学展览三方合资组建)举办的领先礼品行业展会,2012年3月14-17日,它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迎来第25届展会的召开。多年的发展积淀,励展华群北京礼品展,已经成为业内所熟知的行业展览会,40000平方米的展出规模也毋庸置疑的在华北、华东地区礼品展会中一枝独秀,成为礼品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礼业盛会,被业内誉为“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


  展品范围:


  工艺品、陶瓷、水晶类、琉璃、金属类工艺品、赠品、促销品、广告促销品、福利、节庆促销品、品牌电子产品、纪念收藏品及钱币、邮票、有机食品、高档商务礼品、皮具箱包、文化用品、家居用品、家具、家装用品、软装饰品、厨卫用品系列、家纺类产品、儿童及成人益智产品、玩具及婴孕童日用品、旅游及户外用品、健身及运动器械、媒体、协会及贸易服务等。


  联系方式:


  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1-3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A座15层01-03,05


  邮编:100027


  电话:010-59339166


  传真:010-59339199


  电邮:amy.xie@reedhuaqun.com


  联系人:谢辉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