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上海国际电子散热设备及导热散热材料展览会暨论坛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11-12  浏览:


  举办时间:2012-11-28---2012-11-30


  举办展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中国上海漕宝路66号B座5楼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电子电力


  展会城市:上海|上海市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天红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上海电子电器技术协会


  参观费用:免费、现场预登记


  展会概况:


  随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使得电子器件的热流密度不断增加,这样势必对电子器件有更高的散热要求,因此有效地解决散热问题已成为电子设备必须解决的关键技术。电子散热关系到电子设备的可靠性和寿命,是影响当今电子工业发展的一个瓶颈,伴随着电子产业高性能、微型化、集成化的三大发展趋势,电子散热问题越来越突出,因此,我们于众多行业协会共同携手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2012上海国际电子散热设备及导热散热材料展览会暨论坛”,促进行业快速发展,为从事电子散热设备及导热散热材料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开展广泛的技术交流合作,促进电子散热设备及导热散热材料的行业发展。欢迎广大相关单位参展、参观!


  参展范围:


  1.电子散热设备:型材散热器、插片散热器、插针式散热器、机箱一体化散热器、水冷散热器、电阻散热器、LED散热器、CPU散热器、IGBT散热器、电焊机散热器、肋片式散热器、变频散热器、热管散热器、叉指形散热器、水冷散热器、液冷散热、组合散热器、散热风扇、固态继电器用散热器、大功率晶体管散热器等;


  2.电子散热器及散热风扇配件:铜、铝、铁散热片、钣金、五金冲压件、机箱、散热垫、翅片管、导热管、导热板、散热模块、触控板、风扇网罩、风机、电机、马达、风扇自动组装机、电子热测试仪、风量风压测试仪、散热器焊接等;


  3.电力电子散热:电力半导体器件散热器、发电机组散热器、变压器散热器、电力机车散热器、电力通讯散热设备等电力电子散热系统、排风设备及相关配件;


  4.电子导热散热材料:导热硅胶片、导热绝缘材料、导热界面材料、导热矽胶布、导热胶带、导热硅脂、导热膏、散热膏、散热硅脂、散热油、散热膜、导热膜等。


  参展费用:


  展位费用及安排:本次展会提供标准展位和空场地两种形式,供参展商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标准展位费用:(注:双面开口加20%开口费)


  国内企业


  标准展位(3m*3m)RMB13800/9m2/展期


  光地(36m2起租)RMB1400/m2/展期


  国外及港澳台在华合资独资企业


  标准展位(3m*3m)RMB16800/9m2/展期


  光地(36m2起租)RMB1700/m2展期


  外资企业


  标准展位(3m*3m)USD4000/9m2/展期


  光地(36m2起租)USD400/m2/展期


  标准展位费用:包括展出场地、2.5m高壁板、楣牌制作、9平方米地毯、洽谈桌一张、椅子二把、10A/220V单相插座一个,射灯二支。


  空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商可自行安排特殊装修工作或委托组织单位推荐的搭建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天红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86-21-52272713


  联系人:万进先生


  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协会


  Tel:+86-10-56265133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电子电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