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第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青岛)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11-15  浏览:


  会展名称:2012第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青岛)展览会


  会展认证:未选择


  布展时间:2012年4月26日---2012年4月27日


  展览时间:2012年4月28日---2012年4月30日


  撤展时间:2012年4月30日---2012年4月30日


  会展场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协办单位:


  所属行业:工业/机械/加工


  所在地区:山东省|青岛市


  会展描述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每年一届的国际食品加工包装设备展(以下简称CFPP展),山东及环渤海湾最大的食品机械类展会,已成为亚洲食品行业的重要活动之一。


  作为食品工业的组织者,从2004年首届CFPP展开始,我们一直奉行“为企业服务,构建良性循环的宣传平台”为宗旨,九年的磨砺与发展,已有近400家展商、现场成交额超过众多区域性展会,CFPP展以其在行业内的广大宣传和客户的多年支持,正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我们以独特的魅力,专业的观众组织群体,赢得了更多食品行业客户的参与和认可!


  展会回顾


  上届展会于2011年4月27-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大会还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泰国等23个国家企业参加,连续两届以上参展老客户占总客户比例高达74%,国外参展企业占总比例为10%。


  2011年展会规模:17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12家专业观众:21866人


  2012年预计扩大:2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600家


  展品范围


  ◆包装与机械:


  包装膜、包装袋、包装标识、包装彩盒、纸塑制品、包装瓶、包装容器、耗材、相关包装材料、包装检测设备、包装印刷整套流程设备。自动包装机、真空包装机、立式包装机、枕式包装机、液体包装机、气调保鲜包装机、颗粒包装机、粉剂包装机、称量包装机、热收缩包装机、封口机、贴标机、打标机、喷码机、自动理瓶机、旋盖机、捆扎打包机、裹包机、装箱机、封箱机、包装秤、充填包装机等。


  ◆食品加工机械:


  饮料机械、酒加工设备、啤酒设备、乳品机械、冷饮设备、果蔬机械、罐头加工设备、肉加工机械、农副产品加工设备、花生机械、粮食机械、豆制品机械、面食机械、油炸机、糖果机械、休闲食品设备、烘焙设备、水处理设备、杀菌设备、灌装设备、清洗设备、干燥设备、输送设备、流体设备、炊事设备等。


  ◆其它:


  各种食品保鲜冷藏设备、称量检测系统、软件、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机械配套产品、生物工程、车间净化消毒系统工程、商超相关设备等。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研究成果《食品加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