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第十八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11-19  浏览:


  举办时间:2013-2-28---2013-3-2


  举办展馆: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电子电力


  展会城市:广东|深圳市


  主办单位:环球资源


  承办单位:环球资源


  展会面积:30000平方米


  展会概况:


  2013第十八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于2013年2月28日至3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IIC-China(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汇聚成千上万的工程师,他们需要了解您的技术将如何协助他们实现创新设计,把理念转化为创新产品。这里正是他们的理想标地。IIC-China是汇聚技术创新者的中国大型设计盛会,2012年的参观者人数超过13,500。这里是您接触中国电子创新设计者的最佳平台,他们皆通过IIC-China探讨、挑选最新的尖端技术。您岂能错过深入影响这些技术决策者,并与他们建立新合作关系的大好良机?IIC-China汇聚众多电子工程师,他们都拥有创新的设计理念。但是,要将理念成功转化为产品,他们还需要掌握产业趋势、设计诀窍和您的尖端技术。IIC-China正是他们获得这些资讯的首选平台。为何要参展IIC-China?IIC-China为您提供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直接与工程师会面,传递前瞻思想,获得优质订单交流设计理念,展示最新的解决方案,激发工程师的创新设计灵感,确保他们选择您的技术了解他们的设计挑战,协助他们提升设计技能提供您详尽的技术解决方案,树立技术领袖形象提升您的品牌知名度,强化在中国主要电子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参展范围:


  汽车电子、IC设计、制造及封装、设计及行业服务、航空、航海及军用电子、通信、工业控制及安全装置、计算机及外围设备。


  参展费用:


  国内标摊:45260元/个


  国内特装:4623元/平方米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集成电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