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友邦集成吊顶市场占有率稳守第一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4-19  浏览:


  在集成吊顶行业中,2011年度,友邦集成吊顶不仅销售量第一,而且在市场占有率也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同类的其他产品。销售量的成绩,奠定了友邦集成在吊顶行业首席地位。


  友邦集成之所以有如此具有优势的销量,来源于品牌自身的产品过硬和良好的品牌建设。友邦五感广告借助央视平台辐射全国,精准传达友邦品牌的内涵和精髓,同时肩负起向大众消费者推广集成吊顶品类的重任,推动集成吊顶行业品牌战略升级。


  销量是站稳脚跟的关键数据,由国家统计局下属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统计出的全国商品销量信息更具有权威的说服力,在集成吊顶行业2011年企业名单的第一名写着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这是对友邦集成的充分肯定。


  在2012年友邦集成还会充分发挥自身研发能力的强项,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具舒适性、美观性、实用性的产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