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瓦克新加坡涂料乳液技术中心完成扩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4-24  浏览:


  瓦克集团已顺利完成了新加坡技术中心服务项目的扩充工作。该技术中心坐落于新加坡科学园,目前拥有实验室、应用技术及测试设备,主要研究作为内墙涂料基料的聚合物乳液在涂料行业中的应用。


  此次扩建的重点是可用作涂料行业用内墙涂料基料的VAE乳液。VINNAPASς威耐实系列乳液拥有极其广泛的应用范围和性能,可在不同颜料体积浓度下配制。据了解,某些VINNAPASς威耐实乳液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PEO)或甲醛供体。此外,它们还能配制出高性能涂料,无需添加增塑剂或溶剂即可生产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VOC<5g/l)较低的涂料。


  由于该地区经济强劲增长,尤其是高端油漆和涂料应用增长迅猛,使得此次扩建势在必行。这一举措有助于瓦克进一步巩固其作为醋酸乙烯-乙烯(VAE)共聚乳液领域市场和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因此,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新加坡技术中心的投资,以增加和提高其在研发专业技术、本地应用技术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水平。


  瓦克化学(南亚)私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要负责协调该地区的销售工作。自2007年起,公司还负责新加坡技术中心的运作。由于销售部门和技术中心位于同一办公点,瓦克为销售和技术人员提供了理想的工作条件,使他们能够更加密切地开展合作,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佳支持。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