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远洋地产北京地王项目将入市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5-25  浏览:


  远洋地产在北京望京的地王项目——远洋万和公馆将于6月入市。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销售均价预计为每平方米57000元,开盘会有一定程度的折扣。


  北京远豪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地块是典型的商务区内稀少的住宅用地,也是望京地区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稀缺性不言而喻。该项目将被打造为远洋地产近20年来最高标准的豪宅之作。


  2010年3月,远洋地产旗下的北京远豪置业有限公司以40.8亿元拿下该地块。扣除教育、医疗用地等后,商品房部分的楼面价约达27500元每平方米,成为北京当时的单价地王。


  今年3月以来,北京楼市成交整体呈回升态势。相关机构统计显示,5月上半月,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4679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5024套,均创年内最高值。6月,北京有33个项目计划开盘,其中12个纯新盘。业内人士表示,楼市成交回升的大环境有利于豪宅项目的未来销售,但在目前以刚需集中释放为主流的市况下,高端项目的销售仍面临诸多挑战。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