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年湖北省工业生产要素保障有力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4-10  浏览:


  2012年,湖北省加强工业生产要素供需综合协调,保障工作扎实有效。从资金看,仅在银企合作会上各金融机构对2884家重点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贷款达351亿元,比2011年增加162亿元,415家担保机构全年为中小企业提供担保融资总额近千亿元。从劳动力看,全省规模以上企业净增1300家,新增劳动力25万人,增长8%。从煤电供应看,截止2012年底,全省发电装机容量5787万千瓦,同比增加473万千瓦,电力保供能力继续增强。全省发电量2245亿千瓦时,增长6.8%;全社会用电1507.9亿千瓦时,增长3.9%,其中工业用电量1043亿千瓦时,同比下降0.3%,占全社会用电的69.2%。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