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年辽宁省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4-10  浏览:


  2012年,辽宁省加大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力度,亿元以上施工项目4943个,增长32.3%。其中,新开工项目2461个,增长17.5%。沈阳铁西华晨宝马新车、阜新大唐煤制气等项目加快推进,抚顺石化百万吨乙烯工程、恒力石化2×12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项目、大连中远造船公司造船基地等项目建成投产。盘锦港疏港铁路、东北东部铁路通道通化至灌水段投入运营,哈大客运专线正式通车运营。丹东至通化等6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中电投朝阳燕山湖电厂、国电大连开发区热电、丹东蒲石河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竣工投产,红沿河核电、华润盘锦热电等在建项目进展顺利。辽西北供水工程全面开工建设,锦凌水库主体工程完工,青山水库大坝合龙,大风口水库应急供水工程开工建设。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