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年山东省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增长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4-10  浏览:


  2012年,山东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比上年增长11.4%。其中,重工业增长11.5%,轻工业增长11.2%。在41个大类行业中有39个行业增加值实现比上年增长。在国家重点调度的120种工业产品中,有92种产品产量实现增长,占76.7%。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销率达到98.8%。


  1-11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5893.4亿元,比上年增长15.8%;实现利润6634.7亿元,增长9.6%;实现利税10816.6亿元,增长11.0%。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