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商务部资金政策 >> 

商务部专项

商务部 - 商务部专项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农超对接进万村行动启动仪式的补充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1-23  浏览:

  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宁波市、安徽省、福建省、厦门市、江西省商务主管部门、农业(农牧、农村经济)厅(委、办、局):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农超对接进万村”行动的通知》(商办建函[2011]1060号),定于2011年10月25日在杭州召开“全国农超对接进万村”行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商务、农业主管部门组织有关企业(超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按照有关要求(附件1,具体操作方式请咨询易商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17日前通过“商务部农超对接信息服务平台”(http://ncdj.mofcom.gov.cn)填报基本情况和供求信息,积极开展对接联络活动。


  二、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商农业主管部门,于10月18日前将意向参加现场签约仪式的企业(超市)、合作社信息(附件2)报送到浙江省商务厅。


  三、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组织有关企业(超市)准备现场业务洽谈资料,并自带购销合同文本;请各地农业主管部门组织意向开展产品推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自制企业和产品简介易拉宝(规格80cm×200cm,底色为绿色基调),准备农产品样品(体积不宜过大、数量不宜过多)。


  联系人: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翁金勇冯能彦


  电话:010-8509370185093706


  传真:010-85093703


  邮箱:jsnongcunchu@mofcom.gov.cn


  农业部经管司侯美茹


  电话:010-59191895


  传真:010-59193119


  邮箱:jingguansi@yahoo.com.cn


  浙江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戴振海沈肖敏


  电话:0571-87057594、87056928


  传真:0571-87058237。


  易商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梅准准


  电话:010-65237006


  传真:010-65254099


  附件:1.农超对接信息报送要求.doc


   2.现场签约仪式报名表.doc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农业部经管司


  二○一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