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林业局资金政策 >> 

林业局专项

林业局 - 林业局专项

国家林业局信息办关于开展2011年中国林业网子站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1-23  浏览: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各计划单列市林业局:


  为不断推进全国林业系统政务公开,加强和指导全国林业系统政府网站的建设工作,国家林业局决定组织开展2011年度省级林业厅(局)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目的


  围绕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在线服务、政民互动”功能定位,引导和推动全国林业系统政府网站建设提高水平,实现以评促建和以评促用。


  二、评估依据


  按照《全国林业网站绩效评估标准(试行)》和《全国林业网站绩效评估办法(试行)》(办信字〔2010〕187号),结合本次评估调查表获得的数据,采取专家评分和模拟用户访问形式,考虑各单位对中国林业网的信息报送情况,进行综合评测。


  三、评估对象


  中国林业网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4大森工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子站,各司局子站,各直属单位子站。


  四、有关要求


  请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中国林业网子站绩效评估工作,认真填写《2011年中国林业网子站绩效评估信息调查表》(见附件),于12月15日前将表格电子版报送至国家林业局信息办,评估网站综合绩效和单项绩效。


  联系人:靳爱仙、谢宁波、顾红波


  电话:(010)84238014、84238624、84239675


  传真:(010)84238625


  E-mail:wangzhanchu@forestry.gov.cn



  国家林业局信息办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