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林业局资金政策 >> 

林业局专项

林业局 - 林业局专项

林业局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及说明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1-24  浏览:

  国家林业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


  部门:国家林业局单位:万元


  关于国家林业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为通过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


  二、国家林业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的单位范围包括国家林业局机关本级和64个直属事业单位。


  三、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是指年初预算批复基础上调减部门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后的预算。出国(境)费预算主要用于履行《湿地公约》、《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防治荒漠化公约》等国际公约组织、参加林业应对气候谈判、出席多边双边国际会议及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培训、考察等支出;车辆购置及运行费预算主要用于公务活动、科研活动车辆运行发生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预算主要用于国外访问考察团接待支出,以及国内公务活动接待支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