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福建

福建资金政策

厦门市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13年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5-14  浏览:

  各软件、物联网及相关企业: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科[2013]79号)要求,2013年国家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厦门市企业的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28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通知文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科[2013]79号,以下简称“申报通知”)及申报表,请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http://www.miit.gov.cn/n11293472/n11293832/n11293907/n11368223/15380791.html)下载。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项目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同时上报方式申请。项目申报单位通过“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系统”(网址为www.iotfund.org.cn)进行网上项目申报,按使用说明填报相关信息(详见“申报通知”附件1、2、3)。网上填报信息应做到信息准确、内容完整、资料齐全、扫描图像清晰。纸质材料和网上申报材料应完全一致。超过规定时限上报的不予受理。未履行网上申报手续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和报送地址


  申报材料按照“申报通知”附件1的“项目申报材料要求”准备和装订,一式三份。报送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98号财经大厦17楼,厦门市信息化局软件服务业处。


  特此通知


  厦门市信息化局软件服务业处


  201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