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农业部资金政策 >> 

农业部专项

农业部 - 农业部专项

农业部关于下达2013年兽药行业标准制定和修订项目资金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5-16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批复农业部201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财预[2013]168号),经审核,现将2013年兽药行业标准制定和修订项目资金下达你单位(详见附件),主要用于开展中国兽药典编撰、高风险兽药安全性试验及风险评估、兽药休药期试验及制定等方面。请列入2013年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109“农产品质量安全”。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设置“兽药行业标准制定和修订项目资金”明细账(财务核算实行统一管理而不单独建账核算的单位,应建立辅助备查账),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及有关财务制度执行,专款专用,合理列支相关费用。如项目资金拨付到项目主管部门,请项目主管部门在收到资金后15日内,将资金转拨项目承担单位。

 

  项目主管部门要做好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工作,并于2013年12月31日前将项目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分别按项目内容和经济分类进行分析)报送我部财务司和兽医局。

 

  附件:2013年兽药行业标准制定和修订项目资金分配表.xls

 

  农业部

  2013年5月9日

 

  附件:农财发〔2013〕46号.C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