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13年农作物品种展示示范场基建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2-20  浏览:


有关市农委、广德县农委: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3年农作物品种展示示范场基建项目建议书的通知》(农办计〔2013〕4号)要求,拟在符合条件的县(市、区),安排农作物品种展示示范场项目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投资规模

 

  合肥市、亳州市、宿州市、阜阳市、滁州市、六安市、芜湖市、池州市、安庆市和广德县各申报1个。每个农作物品种展示示范场基建项目申报中央投资控制规模为180万元左右。中央投资与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按照中部地区1:0.2、西部地区1:0.1的比例执行,鼓励地方财政增加配套资金,鼓励项目单位增加自筹资金,地方财政配套资金不得以实物等抵顶。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由县级种子管理事业法人承担,项目县(市、区)应是国家粮、棉、油生产大县,优先考虑近三年被国家或省评为的生产先进县。

 

  (二)当地政府重视新品种引进展示示范工作,能够为该项目建设提供所需土地(包括田间管理用房、培训用房建设用地和展示示范用地)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支持的承诺。

 

  (三)项目用地至少保证在15年以上,地势、排灌、肥力、气候、土壤结构等能够代表当地主要生态类型和生产条件,核心区应相对集中连片,延伸点应能够补充完善展示评价的代表性。

 

  (四)种子管理机构完善,每年保障展示示范工作正常运转的工作经费不少于20万元(不包括国家安排的区域生产试验用资金);具有一定品种试验、展示示范的工作经验,能够提供自2010年以来开展该项工作的有关资料。如承担过种子工程、农业综合开发等种业建设项目,应提供其项目建设成效的说明材料。

 

  三、时间要求

 

  请有关市、县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条件,认真把关筛选,分别于2月23日前将申报文件和项目建议书(8份)上报省农委,抄送发展计划处和种子管理站,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张金苗 电话:0551-62644113

 

  E-mail:ahnyjhc@sina.com

 

  附件: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3年农作物品种展示示范场基建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安徽省农业委员会

2013年2月19日

 

  皖农计函〔2013〕107号.doc

回到顶部 咨询客服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