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北京: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2-26  浏览:


各区县发展改革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

 

  为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推动重点行业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加快高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为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提供技术支撑,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请组织申报2013年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3]148号)的总体工作部署,我委将于2013年组织实施煤炭、电力、建筑、建材行业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专项。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区县发展改革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项目协管部门按照专项示范工程表(附件一)内容,结合本地(或本单位)的产业发展实际和技术基础,组织符合项目示范目标、研发及产业化内容及技术指标、节能减排目标要求的项目单位编制资金申请报告。于2013年3月8日前将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和有关附件、项目简介和基本情况表、项目的备案材料等(一式五份,附电子版)送至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汇总评审。

 

  二、项目协管部门对其推荐项目的真实性确认文件(可在推荐文件中对真实性一并确认)。

 

  三、项目协管部门应根据投资体制改革精神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协调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环保、土地、规划等相关建设条件。

 

  四、项目承担单位应实事求是制定建设方案,严格控制征地、新增建筑面积和产能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依托工程应是已完成相关核准(备案)立项手续的项目,必须符合固定资产投资管理、产业准入标准和节能减排等相关文件政策的规定。

 

  五、我委将委托中介机构组织专家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荐优秀项目。

 

  六、项目协管部门可与我委高技术处项目主管人员进行沟通,恕不接待项目申报企业的单独汇报。

 

  七、项目申报材料将不退回给项目单位。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请组织申报2013年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通知》.pdf

 

  联系人:

 

  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 尹宏文 66415588-0216

  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 杨奕 66410700-40

 

  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

  二O一三年二月十八日

回到顶部 咨询客服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