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请组织申报2013年西部地区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03-07  浏览:


  发改办高技[2013]454号

 

内蒙古自治区、广西自治区、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二五”国家自主创新能力建设规划的通知》(国发[2013]4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加强区域产业创新基础能力建设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发改高技[2010]2455号),进一步提升西部地区产业创新能力,我委将组织开展2013年西部地区创新能力建设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一)已认定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并已获得所在省市区财政资金支持,且未获得过本专项支持。

 

  (二)项目符合有关规划和相关产业政策,特色突出,对所在行业和区域发展具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

 

  (三)项目已经相关主管部门备案或核准,建设条件基本具备。

 

  二、项目申报要求

 

  请你们组织相关项目单位,编写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具体格式可参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或工程实验室资金申请报告)、填写项目申请表,开展专家论证,在择优的基础上,向我委申报不超过2个项目,并请于6月15日前将项目资金申请报告(附专家论证意见)和项目申请表报送我委。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资金补助项目申请表.xls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3年2月21日

回到顶部 咨询客服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