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近期江苏南通小麦价格行情平稳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2-27  浏览:


  近期,江苏南通地区新小麦价格行情平稳,今年小麦托市拍卖启动较早,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周的拍卖量在逐渐加大,后市小麦价格或将难有大涨行情。


  南通如皋地区,当地产红小麦粮库出库价在2480-2490元每吨左右,面粉厂收购价在2510-2520元每吨左右,较前期基本持平。南通海安地区,当地产红小麦粮库出库价在2470-2480元每吨左右,面粉厂收购价在2500-2520元每吨左右,较前期波动不大。


  南通通州当地产小麦,粮库车板价在2480-2490元每吨左右,面粉厂收购价在2520-2540元每吨左右,较前期基本持平。


  连续的托市小麦拍卖,缓解了市场供应压力,拍卖也较往年有所提前。本周江苏地区计划拍卖20万吨托市小麦,从第一周的5万吨,接着是10万吨。交易市场通过加大拍卖量,为市场开源,降低小麦等原粮价格波动对CPI的冲击风险,稳定市场行情。当地市场上可流通小麦货源一般,加上下游需求也较弱,购销业务成交平淡。


  预计后市,南通当地小麦价格以稳为主,同样下跌空间有限,春节前小麦行情可能难有大的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