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科尔矿业以1.46亿美元收购派拉蒙金银集团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19  浏览:


  美国最大白银生产商科尔矿业(CoeurMining)周三证实以价值1.46亿美元全股份交易收购派拉蒙金银集团,力图扩大其墨西哥矿业业务。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派拉蒙将剥离其非墨西哥资产,如其位于内华达的斯利珀黄金项目,成为名为派拉蒙内华达黄金公司的独立上市企业。科尔矿业将向新公司提供1000万美元现金,并将拥有4.9%股权。


  这一交易是矿企因低金属价格而寻求整合趋势下的最新交易。合并者预计将降低矿商成本基础、扩大矿床和更加盈利。


  派拉蒙的桑米格尔项目邻近科尔位于墨西哥北部的帕尔马雷霍金银矿。


  科尔矿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克雷布斯在声明中表示:“通过将派拉蒙的桑米格尔项目和唐埃塞矿床增加到我们瓜达卢普矿床正在进行的矿业活动,帕尔马雷霍将凭借大幅提升的品位与降低的成本,做好准备仍为全球顶级金银生产商之一。”


  除了帕尔马雷霍,位于芝加哥的科尔还拥有位于玻利维亚的圣巴多罗海银矿、位于内华达的罗切斯特金银矿和位于阿拉斯加的肯辛顿金矿。位于内华达温尼马卡的派拉蒙还拥有内华达斯利珀黄金项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黄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