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月份法国乘用车销量同比跌落0.9%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4-16  浏览:


  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ComitdesConstructeursFranaisd‘Automobiles)日前公布的数据,今年2月份法国车市再次陷入下滑,但同比跌幅仅达到0.9%。


  今年2月份,法国乘用车注册量由去年同期的173,048辆跌落至171,522辆,同比微跌0.9%;自去年7月份以来,法国乘用车市场迄今已经有五个月保持同比增长(分别为去年7月、9月、10月、12月以及今年1月份)。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法国本土的增长态势上个月得以延续,销量达到53,284辆,同比提升了3.7%;雷诺集团2月份法国销量则达到45,683辆,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5%。


  海外车企中,大众集团1月份在法国售出20,079辆汽车,同比下挫6%;菲亚特集团销量达到8,320辆,同比跌幅为2.9%;福特销量同比下滑5.4%至6,995辆。


  今年前两个月中,法国乘用车注册量总计达到了324,357辆,去年同期注册量为327,508辆,同比下滑1%。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