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月份富士重工全球产量同比提升5.7%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4-16  浏览:


  富士重工日前公布,在保持连续一年的增长态势后,该公司今年1月份在全球范围的产量再次获得增长,但海外工厂的产量则依然未能止跌。


  今年1月份,富士重工全球汽车产量总计达到70,084辆,同比提升了5.7%;其中日本本土产量连涨13个月,同比增长12.1%至55,600辆;海外工厂产量则连跌9个月,同比下滑13.5%。


  销量方面,富士重工上个月在日本本土销售了14,627辆汽车,同比提升了6%,翼豹与微型车Pleo是推动其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


  得到北美市场强劲需求的带动,今年1月份富士重工向海外市场总计出口了31,573辆汽车,同比提升了20.6%,为连续第12个月同比增长。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