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丰田全球召回29.5万辆电气故障车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4-22  浏览: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9.5万辆雷克萨斯和丰田品牌车辆,原因是车辆安全系统存在故障。


  本次召回的车辆包括,57,000辆2012年至2013年款雷克萨斯RX350跨界车,109,000辆2012年至2013年款丰田Tacoma皮卡和129,000辆2012年款RAV4SUV。在总数295,000辆车中,有261,114辆位于美国市场。根据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文件,在美国召回车辆含:54,010辆雷克萨斯RX350、100,052辆Tacoma和107,052辆RAV4。


  上述车辆中的制动执行器中有一个电气元件存在故障,该元件用来调节每个车轮制动分泵缸/轮缸的液压,内阻可能高于正常情况,导致对车辆控制能力下降,包括牵引/稳定控制和防锁死等系统或将失灵,从而增大了撞车风险。


  丰田表示,目前尚无任何该故障导致车祸的报告,丰田和雷克萨斯经销商将为电控单元免费升级软件,从而排除隐患。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